今天是:

勐海县2020年度春运工作开始

  • 作者 :黎智仙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1-15 03:09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1月10日上午9时,一辆满载旅客的大巴车使出昆曼运输勐海分公司客运站,我县2020年春运工作正式开始。

【图文】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县交通运政管理所、昆曼运输勐海分公司、佛玉公交公司、曼峦回车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文】启动仪式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作了春运动员讲话,对道路运输企业提出了春运工作要求,并颁发了20块“春运示范车”车牌。昆曼勐海分公司承诺一定按照“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切实做到安全、文明行车,严禁超员、超载、超速、酒驾、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出行安全,努力构建安全、畅通、和谐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

【同期声】昆曼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勐海分公司经理 刘顺:2020年春运开始,我们昆曼勐海分公司在春运期间认真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1、提高服务质量,让每位旅客感受到家的温暖。2、加强安全宣传教育。3、落实企业主体责任。4、严查车辆营运手续。我公司将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对重点群体的针对性服务。为军人、消防救援人员及其随行家属提供优先优待服务。推动“情满旅途”,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举措,让旅客切实感受到春运旅途的温暖,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

【图文】2020年春运于1月10日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紧紧围绕“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和谐春运”这一目标开展工作。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舒心,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