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清理卫生死角 营造整洁环境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2-10 04:56


记者蒋雨珂   报道:

【导语】12月6日,县佛双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原粮食局住宿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清除卫生死角,为小区居民们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图文】原粮食局属于佛双社区管理的辖区范围,这里的老旧小区人员杂居,一直都没有专业的物业公司管理,导致垃圾清运不及时、卫生死角多,存在卫生、消防等安全隐患。

【图文】当天,县佛双社区的职工和部分居民拿着扫帚、簸箕、锄头等工具,对小区内的花坛、草丛、纸屑、树木、生活垃圾以及长满杂草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还对车棚、楼道里乱堆乱放物品进行了一次性清理。

【图文】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卫生水平,引导群众净化和爱护环境,美化家园。我们呼吁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号召,树新风、除陋习,摒弃乱扔、乱倒、乱吐等不文明行为,营造优美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