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人大常委会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2-09 04:12


记者蒋雨珂    报道:

【导语】1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仪式。

【图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岳滇勇主持宣誓仪式。

【图文】仪式现场,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义辉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参加宣誓人跟诵誓词。

【图文】宣誓后,岳滇勇指出,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既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要求,也是对国家工作人员的现场法治教育,更是一种警示和约束。

【图文】岳滇勇强调,向宪法宣誓,不仅是一个庄严的仪式,同时也是一种承诺,是彰显宪法权威的重要方式,大家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充分认识宪法在国家政治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遵守和维护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进一步认清宪法的神圣地位,增强对宪法的敬畏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实现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图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春梅、杨敏、胡永泰,县政府副县长、县教育局局长岩坎兴,县政府副县长李国忠,以及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县监察委员会和县法院负责人参加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