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老年人体育协会调研组到勐海县调研

  • 作者 :黎智仙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2-09 04:10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12月4号,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刘平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老年人体育工作开展情况。

【图文】在州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刀金芬,县政府副县长李国忠等的陪同下,调研组到勐混镇和勐阿镇,实地查看老年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老年人体育活动开展情况,观看了打陀螺、气排球、广场舞等表演。在勐阿镇,调研组还与群众手拉手跳起了三跺脚。

【图文】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和实地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老年人体育工作,认为我县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让全县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各级老体协无私奉献、积极开展工作,全县广大老年人有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有了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

【图文】调研组希望我县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关心、重视和支持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选优配强老体协组织队伍和工作机构,进一步完善老年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工作经费保障,推动全县老年人事业再上新台阶;各级老体协要当好党委、政府联系、关心老年人的桥梁和纽带,服务好老年人。 要不断健全完善老年体育组织,不断壮大老年体育队伍;要打造一批老年人喜闻乐见、有本地特色、符合本地实际的运动项目,要大力宣传老体协工作发展成果,展示老年体育活动带来的积极社会效应,动员和吸引老年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选择一项活动、融入一个团队,享受一份快乐、收获一份健康,让老年体育事业得到全社会更多的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