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县供电局联合勐混镇开展政企联动系列活动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1-21 11:50


记者李德琳  报道:

【导语】11月19日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西双版纳供电局、勐海供电局联合勐混镇,在勐混村委会开展政企联动系列活动。

【图文】活动中,西双版纳供电局“小红砖”宣讲团成员作了题为《红色灯塔引领大国复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党课。重点讲授了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和新时代新思想等内容,给参加活动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新中国历史课。

【图文】在文艺汇演中,西双版纳供电局文艺小分队表演了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昨夜小楼又东风》,勐海供电局职工表演了舞蹈《祝福祖国》、独唱《红旗飘飘》,勐混镇老龄协会、勐混村委会和曼赛村委会群众带来了舞蹈《走进新时代》《哨哆哩》。一个个节目为大家送去了欢乐,拉近了供电局干部职工与群众的距离。

【同期声】西双版纳供电局党建人事部 单熙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供电局今天和勐混镇政府开展了政企联动一系列的活动,主要是想让老百姓深刻地去了解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也更加了解我们电力行业,去感受文化自信。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电力行业将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履行好我们电力人的职责,为当地的地方经济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