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召开2019年第四次县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全县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 作者 :玉南罕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1-21 11:45


记者玉南罕(实习) 报道:

【导语】11月18号,我县召开2019年第四次县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全县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及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全力防控各类安全事故,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图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佛海,县政府副县长岩温比,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县内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乡镇农场领导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文】会上,县安委办、县食安委办、县消安委办分别通报全县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水务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和县交警大队就所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情况作了汇报。

【图文】杨佛海在会上要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局面来之不易,必须持之以恒再接再厉;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必须坚定不移抓牢抓好;要紧紧盯住重点和关键环节决不放松,必须强化预防坚决整治;始终严抓严管,加强领导,分级负责,真正把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防控各类事故发生,坚决遏制和杜绝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建设美丽新勐海、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