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勐满镇星火山村

  • 作者 :黎智仙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1-21 11:40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11月19号,由州老干部局、县投资促进局、勐海县移动公司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脱贫攻坚“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文艺演出,在勐满镇星火山村委会举行,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深入基层、深入民心。

【图文】文艺演出,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脱贫攻坚“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教育,精心编排成歌舞,以特有的方式感恩党、感恩祖国。演员们表演的大合唱《不忘初心》《初心不忘把歌唱》,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党旗飘飘》,哈尼族舞蹈《咚吧嚓》,拉祜族舞蹈《鼓舞》,傣族舞蹈《让我听懂你的语言》,彝族舞蹈《踩云彩》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各族儿女在党的温暖下,生活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歌颂党的领导和好政策,表达了各族群众对党的热爱之情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图文】文艺演出还穿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扶贫知识问答,让村民们在看节目的同时更加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扶贫政策,进一步营造脱贫攻坚浓厚氛围,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鼓舞干部群众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强建档立卡贫困户感党恩、跟党走、自立、自强、诚实、守信意识。

【同期声】星火山村党总支书记 李克生:老百姓日子好过起来了,大家也唱唱跳跳比较高兴。所以大家也是今天通过这种形式来感恩党、永远跟党走,全部贫困户参与,表达他们心声,永远不忘记共产党。

【图文】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老干部局局长依腊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春梅,县驻村工作队总队长李海泉等领导,以及来自星火山村委会各村民小组的群众身着鲜艳的各民族服装,观看了文艺演出。

【同期声】星火山村委会大旧笼村民小组 村民 遮思:感谢党派工作队到村上来做这个扶贫攻坚,我们要听这个工作队话,听党的话。

【同期声】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老干部局局长 依腊约:今天我们州委老干部局,还有这个勐海县投资促进局、勐海移动公司联合举办了“自强、诚信、感恩”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进一步有效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主题与抓党建促扶贫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在具体的工作中,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同时引导好群众树立自强不息、诚实守信、脱贫光荣的思想观念和感恩意识,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党的感恩之心转化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自觉意识和行动,齐心协力地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