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安溪商会成立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1-19 05:26


记者蒋雨珂报道:

【导语】11月13日,勐海安溪商会在勐巴拉雨林小镇举行商会成立既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王崇兰及108名安溪商会代表参加会议。

【图文】根据会议制定通过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勐海安溪商会第一届商会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颜艺华当选会长。

【图文】王崇兰就商会的发展提出要求,商会要在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商会要搞好服务,凝聚好企业力量,繁荣经济,真正成为政府规范市场经营、维护经济秩序、协调各种关系、调解经济纠纷、团结服务,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助手,并积极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建言献策,分忧解难,为我县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