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开展禁毒队伍业务培训

  • 作者 :杨正吉 戈龙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1-18 05:52


通讯员杨正吉  戈龙报道:

【导语】为进一步提高全镇禁毒队伍的业务水平,扎实推进全镇禁毒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日前,勐遮镇在曼伦村委会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勐遮镇禁毒队伍业务培训。全镇禁毒专干和曼伦村委会领导干部、护村队、小组干部等86人参加了培训。

【图文】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及实战演练。理论学习通过读本讲解、PPT演示、宣传视频播放等方式开展,系统的学习了禁毒、扫黑除恶、人民调解、基干民兵、反恐、反邪教等知识。

【图文】在实战演练中,系统学习了擒敌术、警棍盾牌术、军体拳、应急棍术等内容,以实用为重点,详细的讲解了遇到各种突发情况的应对方式,大大提升了禁毒队伍的能力,为今后开展各类禁毒任务提供了保障。

【同期声】曼伦村委会主任 岩光:通过参加这次培训学习,使我的理论基础,道德水准,业务修养等方面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增强了我的能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