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让我们的道路更加宽阔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1-18 05:46


记者蒋雨珂   报道:

【导语】为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推进“美丽县城”和“美丽乡村”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11月14日,由县住建局、沿河社区牵头,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对科技路住宿区各过道环境进行整治。

【图文】在清理活动中,对沿河路修理厂旁河道的杂草、垃圾进行清理。并用挖掘机对科技路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对面的巷子,以及穆斯林餐厅、交通工程公司住宿区外的过道,长年以来被住户私自利用毁绿种菜,以及乱堆放现象,进行统一集中整治。

【图文】通过这次整治,进一步增强居民们的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有效改善居民的环境卫生状况,做到清洁一处,靓丽一处,还大家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同期声】县沿河社区党总支书记 向飞:我们沿河社区按照县委、县政府、镇党委镇政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我社区实际出发,以建设“美丽县城”“卫生县城”和宜居幸福“美丽乡村”为目标,社区按照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的任务、内容、分解,对辖区内的脏、乱、差,和无人管的区域进行集中卫生整治,动员广大干部群众、集中力量,广泛参与,使我县城乡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