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老年人参加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1-13 05:20


记者蒋雨珂   报道:

【导语】11月11日,以“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勐海城区大联动,在县学府湿地公园举行。来自县城区老龄体协的近1000名老年人参加。

【图文】在健步走大联动活动现场,近1000名老龄体协的健步走爱好者们依次列队,从学府湿地公园出发,大家迈着轻快的步伐,沿着风景优美的公园道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路前行至曼袄村委会新桥路口返回,行程约2公里。

【图文】这次活动通过倡导各地、各级老龄体协在当地以健步走的方式,动员更多的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提高全民健身活动的自觉性和广泛性,努力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体育健身服务,让老年人迈开腿,走出健康与快乐,走出幸福与长寿。

【图文】自2013年起,每年11月11日全国各级老龄体协都会组织广大老年人开展声势浩大的健步走活动。目前,该活动已成为最受老年人喜爱的健身项目之一。据了解,全县各乡镇农场老龄体协同时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