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 :黎智仙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1-11 03:02


记者黎智仙报道:

【图文】11月7号,我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洪国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文】洪国正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要深刻学习领会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要深刻学习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深刻学习领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要深刻学习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深刻学习领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

【图文】洪国正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寺庙,切实统一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认识,抓好学习培训、开展好集中宣讲活动,要营造浓厚氛围,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勐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文】洪国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依法治县,维护稳定。要切实抓好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把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勐海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开放幸福勐海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