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长张世影到西定乡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 作者 :吴海英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29


通讯员吴海英报道:

【导语】10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在西定乡政府,为全乡30多名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图文】专题党课中,张世影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加快推动新时代富裕美丽开放幸福勐海建设”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立足勐海县情,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时代命题,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为今后工作指出了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图文】县长张世影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苦干实干、敢于担当作为,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为勐海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边听边思考,边听边做笔记,现场学习气氛浓烈。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民谋福祉,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