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爱心企业进村寨 助力帮扶暖人心

  • 作者 :罗雁郢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19


通讯员罗雁郢报道:

【导语】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工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携手爱心企业投入精准扶贫工作。

【图文】日前,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携手云南城投众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布朗山乡勐昂村委会南朗村民小组开展脱贫攻坚爱心捐赠。云南城投众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南朗村捐赠电视机、微波炉、电饭锅等物资和2万元现金。据悉,该企业先后在南朗村开展村内道路建设、农户住房改造、家用电路改造和发放家电插座插板等帮扶项目,投入资金32万多元。

【同期声】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书记 徐振科:州住建局2017年挂包帮南朗村民小组以来,为了解决好村里面基础设施差,群众发展主动性不强等各方面的问题,积极地协调努力争取项目、争取资金,帮南朗村解决道路、房屋、改善家庭条件等各方面的问题,通过这些激发群众发展的意识,搞好生产。

【同期声】云南城投众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汤经理:响应政府号召,积极的参与地方扶贫,这是我们国企应该做的,也是我们应该承担的责任,祝本地的乡民日子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