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打洛镇党政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

  • 作者 :柏孝琼、董长红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18


通讯员柏孝琼、董长红报道:

【导语】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向实。10月27日—30日,打洛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

【图文】打洛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等60多人参加读书班学习。

【图文】读书班以视频形式认真聆听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洪国正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勐海落地生根》专题党课,和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元正作《党章党规》专题辅导。

【图文】读书班扎实开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4个专题研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增强了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大家表示,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图文】在调研成果交流中,镇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找问题、查症结,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农业产业发展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