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举办书画摄影培训班

  • 作者 :王文涛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1-05 10:20


王文涛  报道:

【导语】11月2号,由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培训班在勐海大益庄园举行。

【图文】县文联、县文旅局的负责人及县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协会会员80多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免费开放政策,加强传统文化建设,弘扬书画摄影艺术,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为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促进全县书画摄影艺术的繁荣和发展。

【图文】培训由各协会专家老师授课,采取研讨与实地写生、采风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图文】书法家协会的老师进行了认真的讲解、示范、点评,在指出会员书法作品中存在问题的同时细致讲解了书法理论与实际操做的有关知识;美术家协会的老师认真讲解了绘画知识的种类、学习工具及怎样学习创作并现场示范讲解;影家协会的老师认真讲解了摄影艺术的基础知识及数码相机各项功能的演示,不同活动场合拍摄技巧,防抖、防虚、逆光常见问题的处理等专业知识。通过讲解、示范、点评观摹、学习交流,使参加书画摄影艺术培训的会员们了解了书画摄影艺术的相关知识,明确了学习要点,也更加激发了职工学习书画摄影艺术的积极性,同时为为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和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