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委宣传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56


记者蒋雨珂    报道:

【导语】为进一步使主题教育走深向实,10月25日,县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举行专题党课。

【图文】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应枚以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题,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精神文明建设、家庭文明建设、意识形态,以及当前主题教育等工作,为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图文】在授课中,刘应枚就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出,长期以来,通过全县上下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我县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下步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但在城市发展管理体制、交通秩序、市容卫生、全民创建意识、市民素质、社会治安、志愿者管理、社会服务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管理等诸多方面还需全面提升。还需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以党建引领,加快经济发展,完善好城市治理体系和保障机制,建设美丽勐海。

【图文】刘应枚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大力倡导好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建设,真正为社会营造出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要弘扬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真正把党风、政风、社风及家风建设好,让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基因在广大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

【图文】通过上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对标对表,带头发挥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