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 作者 :黎智仙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55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10月28号,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洪国正主持学习并讲话。

【图文】洪国正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和第十七次集体学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最新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通过学习,查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的差距,在对标看齐中加强党性锻炼、接受思想洗礼、提升政治觉悟、增强政治能力,切实做到领悟新思想、投身新时代、担当新作为,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图文】读书班邀请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元正作《学党章党规 修党性正党风》专题辅导,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让党章党规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更好地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领导干部的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激励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勐海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图文】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县公安局政委,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本次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