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人民医院与云南浩宇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大健康项目共建框架协议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54


记者李德琳  报道:

【导语】10月29日下午,县人民医院与云南浩宇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大健康项目共建框架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建县人民医院勐巴拉分院。

【图文】县人民医院勐巴拉分院将采用现代企业先进管理和现代医疗健康专业管理模式结合方式进行运营,通过特色门诊、傣医馆、中医馆、移动体检中心、慢病康养病房、专家工作站及其他有利于国内外游客、旅居康养休闲客户、周边村寨、勐巴拉业主所需的医疗康养服务内容,实现专业医疗资源品牌、人力资源、技术、病源、设施设备等方面资源共享,提升勐巴拉及周边医疗保健的健康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并通过专家工作站吸引更多国际国内高端团队、人才和资源加盟,满足未来康养医疗慢病康复等多层次健康需求。

【同期声】云南浩宇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昆营:勐巴拉度假区有三个小镇:勐巴拉雨林小镇、勐巴拉普洱茶小镇、勐巴拉恒春康养小镇。恒春康养小镇作为云南省六个康养示范小镇之一,以心理健康、环境健康、道德健康、身体健康为四大要素,以健康管理、健康金融、健康养生、健康医学为四大产业。在这四个产业里面我们深度的与勐海县人民医院开始第一步,把我们四大产业逐步导入进来。在我们即将开建的恒春康养小镇里面,我们逐步完善与我们的中科院形成健康研究以及我们的细胞治疗、细胞理疗、细胞康复作为健康体系以及我们的慢病康复。

【同期声】县人民医院院长 牛涛:依托勐巴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谐的自然景观和勐海县人民医院充分的医疗资源和优势,在传统中医和现代康复相结合,在康养、养生深度融合,推动我县大健康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