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 作者 :黎智仙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53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连日来,我县组织各单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深入。

【图文】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七个故事分别取材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七个故事组成了中国人刻骨铭心的记忆,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以小人物映射祖国大时代的变化,极具感染力。

【图文】通过观看影片,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始终对党忠诚,始终爱国敬业,始终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用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身到工作中,为勐海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