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满镇首届锦绣杯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 作者 :李德琳、刀玉婷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34


记者李德琳、刀玉婷(实习) 报道:

【导语】10月24号下午,以“青春先锋,勇担使命”为主题的勐满镇首届锦绣杯五人制足球赛开赛。来自各村委会、各站所、勐满镇商会的足球爱好者组成的16支参赛队共200多人参加了比赛。

【图文】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唐箐钟参加了开幕式。

【图文】开幕式上,各参赛队员着装整齐、热情高涨,分别亮相;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誓。来自村委会、卫生院、学校等10个表演队带来了精彩演出,为比赛增色不少。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禁毒知识问答,拓展了学习渠道,丰富了学习形式。

【图文】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参赛队员们尽情发挥、奋勇争先,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期声】参赛队员 霍霏:我们这个首届锦绣杯五人制足球赛对我们这些足球爱好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机会,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给我们一个良好的舞台,给我们展现自己的机会。我希望这个锦绣杯足球赛能从今年开始逐年的延伸下去,让大家放下酒杯,走到足球场上去。

【同期声】参赛队员 岩温丙:其实我们也是很少对这个足球项目的接触和比赛,所以说这次的比赛是对我们来讲也是一种学习交流。我们也很荣幸能够参加,我们也是会努力,尽力去踢,去学习。

【图文】近年来,勐满镇大力提倡和高度重视文化体育工作,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建设了文化活动广场、足球场、村文化活动场所等活动场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全镇文化体育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前进,推动勐满镇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