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往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 作者 :玉儿应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0-07 10:23


通讯员玉儿应   报道:

【导语】近日,勐往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来自糯东村党总支、曼允村党总支、灰塘村党总支、青年人才党支部的108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图文】本次培训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有专题讲座、听党课、“三会一课”实践操作、答问题、交流座谈、爱国教育活动等课程。

【图文】这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丰富,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信念”,使党员对党性和勐往乡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