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黎明农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 作者 :李晓 、吴丹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0-07 09:58


通讯员李晓 、吴丹  报道:

【导语】近日,黎明农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来自农场机关党支部、黎明社区党支部的100多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图文】开班动员后,县委党校教师李婷婷为大家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授课教师从中共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分3个篇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呼吁大家铭记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黎明农场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副主任分别为参训学员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授课内容既有理论知识,又结合农场发展实际,讲得详实而生动。培训中,年纪最小的26岁,年纪最大的91岁,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

【图文】在培训期间还穿插了党员现身讲“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卡、“爱国卫生行动我参与”等内容。

【同期声】黎明社区党总支第一支部党员 李涛:通过县领导还有农场领导授课培训,使我们广大的党员提高了素质,增强了责任心、责任感,工作上也更积极。

【同期声】黎明农场机关党支部党员  赵珍珍: 很高兴能参加我们黎明农场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这三天的党课学习使我认识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在工作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新老党员都要不断加强学习,每一个职工、每一个党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让我们农场兴旺、发达。

【图文】据悉,今年以来,黎明农场共举办了7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共有600多名党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