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举办“9·18”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9-20 04:42

李德琳  报道:

【导语】9月18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主题为“建设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图文】人防知识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防空防灾知识宣传资料,为过往群众解答咨询、普及防空和防灾知识。当天上午10点,我县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第三十五条规定,进行了防空警报试鸣。警报声声,提醒你我“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图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策法规股 罗昭: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9·18”人防宣传活动,其目的第一是要提升我们广大市民的人防意识,;第二也希望我们广大市民积极支持我们城市人防建设工作。

【图文】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是现代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