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共青团勐海县委开展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 :王文涛、 李小英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9-20 04:37


王文涛、 李小英(通讯员) 报道:

【导语】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18日,共青团勐海县委联合共青团打洛镇委在打洛镇爱国教育广场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勐海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团州委副书记玉燕叫及团县委、打洛镇团委、边境派出所、打洛镇卫生院、打洛镇中学、镇中心小学、打洛村委会的8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图文】在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团州委副书记玉燕叫同志寄语青年: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有理想,有担当,要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昂扬姿态,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实践中,以困难与挫折为导师,以身边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为榜样,多学习本领、强化本领、磨练本领。

【图文】活动中县一中的王祺涵老师为团员青年们讲授了以“辉煌70载,点赞新中国”为主题的微团课,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们的爱国之情,强化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的报国之志。

【图文】打洛村委会、打洛镇中学青年教师、打洛镇中心小学团员代表及海关的团员青年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进行了演讲。为大家分享了他们与祖国共奋进的爱国故事,集中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图文】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团员青年们面对鲜红的团旗,全体肃立,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团誓词;“青春飞扬,团歌唱响”,团员青年齐唱团歌,抒发了团员青年对中国共青团的热爱和作为一个共青团员的骄傲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