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第二届职工气排球周末联赛圆满落幕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8-19 05:57

记者蒋雨珂    报道:

【导语】8月18日,为期三天的勐海县第二届职工气排球周末联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图文】在16日的开幕式上,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江林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运动会中,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优良的团队精神,展示我县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推动全县体育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图文】全县各单位、乡镇的25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县发展和改革局获得第一名,县委组织部获得第二名,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获得第三名,勐往乡获得道德风尚奖。

【图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洪国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罗义辉,县政府副县长纲图,县政协副主席钱胜华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奖。

【图文】举办比赛旨在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气排球爱好者之间交流切磋增进友谊搭建平台,来提高我县群众气排球运动水平。赛场内,各参赛代表队顽强拼搏,文明参赛,参赛队员接传、扣杀、拦网,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