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四大运营商签订规范光纤到户“共建共享合作协议”

  • 作者 :罗星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8-19 11:16


罗星报道:

【导语】8月15号,我县召开规范光纤到户工作协调会。会上,移动、电信、联通、广电网络四大营运商签订了规范光纤到户“共建共享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县光纤到户工作将开启一个新的征程。

【图文】会议传达学习了“住建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贯彻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的通知”精神,“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有线电视数字化建设工作的通知”,并就我县光纤进入小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广电网络勐海支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我县新建住宅、商业楼宇有线电视、宽带入网设施建设共建共享方案。移动、电信、联通负责人对共建共享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文】会上,四大运营商签订了“勐海县新建住宅、商业楼宇有线电视、宽带入网设施建设共建共享合作协议”,为加快推进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完善基础网络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县委宣传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移动勐海分公司、电信勐海分公司、联通勐海分公司、广电网络勐海支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