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进入面试阶段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8-19 11:14


记者蒋雨珂   报道:

【导语】8月14日,我县举行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

【图文】全县设有教育、卫生、财务、农业、林业等岗位75个,分为12个考场,通过笔试后,共有144名人员顺利进入面试。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县人事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对面试的时间、工作纪律等进行明确要求,成立了考务组、监督组、计分组、试卷组、医务组等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确保面试考务工作每个环节、步骤有效衔接,并抽调84名考官参与面试工作,每个考场由7名考官组成,本次面试工作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组织实施,旨在通过严谨、规范的面试,引进具有专业知识技能及符合我县用人标准的优秀人才,为实现勐海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总目标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人力资源。面试整个过程实行封闭管理,并通过抽签确定考生面试顺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考生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和心理素质、形象气质等。

【图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永泰,县政府副县长钢图,县政协副主席张庆海组成巡视工作组,对整个面试过程全程监督,确保整个面试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