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共产党勐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8-12 05:28


记者李德琳  报道:

【导语】中国共产党勐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于8月9日在我县召开,现在播送中国共产党勐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

【图文】中国共产党勐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8月9日在勐海召开。县委委员32人、候补委员7人出席了会议。县纪委委员和县监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列席了会议。

【图文】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洪国正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并作总结讲话,总结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就2019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做好下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报告。

【图文】全会充分肯定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以来的县委常委会工作。一致认为,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罕见干旱气候灾害、非洲猪瘟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新担当、新作为催生了新气象,政治站位在贯彻落实中不断提升,脱贫成效在“夏季攻势”中持续巩固,县域经济在绿色发展中得到夯实,“三农”活力在乡村振兴中有效激发,发展动能在改革开放中更为强劲,人民福祉在改善民生中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在立破并举中扎实推进,政治生态在从严治党中更加清朗,全县继续保持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生态优良、边境稳定的良好局面。

【图文】会议指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及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州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特别要在从严从实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精准抓脱贫攻坚、全力以赴抓经济发展、多措并举抓乡村振兴、解放思想抓改革开放、突出重点抓民生改善、持之以恒抓生态文明建设、立破并举抓意识形态、坚定不移抓和谐稳定、一以贯之抓党的建设等10个方面下功夫,确保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会议强调,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刮骨疗毒的决心,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最强的执行力和落实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把成绩单晒在阳光下,主动接受群众和媒体监督。

【图文】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