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爱心企业为我县幼儿教育献爱心

  • 作者 :玉应坎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7-19 06:02


记者玉应坎  报道:

【导语】日前,武汉大学小太阳勐海双语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活动,小朋友们用丰富的表演庆祝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毕业典礼。受邀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森大地产(勐海茗城)也为贫困家庭学生及校内优秀学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图文】森大地产在了解一些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后,现场对4名贫困家庭学生进行暑期英语教育培训全额资助,让山区的孩子在暑期能用有一个学习英语的机会,并对校内20名优秀学生给予每人1000元的奖励。

【图文】森大地产在入驻我县一年来,积极投身我县的建设,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及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

【同期声】学生家长  李建常:这样帮助了以后,他会特别积极向上,他会感觉到社会对他的一种关心和支持爱护。

【图文】目前,暑期教育培训已经成为了家长对孩子的一个兴趣培养,而对山区的孩子来说,这样的机会并不是很多,这是一次享受优质教育资源难得的机会。

【同期声】学生家长  二帕:非常感谢森大地产对我们山区孩子的爱心捐助,能让孩子体验纯外教的英语教学,同时也可以学习到大城市先进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