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妇联调研组到勐海县调研

  • 作者 :黎智仙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7-17 05:11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7月16号,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计关琴率省妇联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工作情况。

【图文】省调研组先后到勐海县哈尼服饰技艺传习所,勐遮镇曼恩村委会曼拉村、曼刚村儿童之家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我县巾帼创新创业示范、政府购买服务承接中央项目、困境妇女儿童帮扶救助、基层儿童之家等工作情况,听取县、乡、村相关负责人汇报妇联作用发挥、家庭教育、技能培训、创业致富、乡村环境清洁、榜样典型带动等工作情况。

【图文】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实地走访调研,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妇联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妇联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为原则,牢牢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县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了妇联组织在推进改革发展、创新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图文】省妇联调研组指出,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联组织,发展新领域妇联组织是深化妇联改革的重要方面,妇联要对新领域妇女组织加强指导,引导这些组织充分发挥组织、联系和服务妇女的职能,带领广大妇女建新功、立新业。

【图文】省调研组希望我县妇联组织要把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好妇联组织的优势和作用,更加有效地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时代、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