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农信社到布朗山乡开展普惠金融进村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演出宣传活动

  • 作者 :罗雁郢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6-24 06:35

通讯员罗雁郢  报道:

[导语]6月20日,勐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携手县文化和旅游局到布朗山乡老曼峨村开展普惠金融进村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演出宣传活动。

[图文]活动现场,勐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村民宣讲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征信知识宣传、识别金融网络诈骗、银行卡安全使用,以及手机电子银行业务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通过宣传,为群众提供了丰富的金融知识,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活动共发宣传资料20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图文]夜幕降临,村寨的小广场上热闹非凡,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舞蹈《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晚会利用小品、快板、歌曲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涵、斗争的重点对象进行了宣传,期间穿插了普惠金融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的有奖问答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在娱乐的同时,也能了解到更多普惠金融、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

[图文]勐海县农村信用社始终坚持立足‘三农’,服务城乡,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推出了农户小额信贷、担保贷款、抵押贷款、扶贫贷款、按日贷、“贷免扶补”等多个贷款产品,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同期声】勐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 张仕海:勐海县农村信用社成立于1956年,2006年统一法人后正式称为勐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截止2019年5月末,勐海县农村信用社各项存款余额38.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5.68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连续多年稳居县域金融机构第一位,为勐海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同期声]班章村委会老曼峨村副村民委员会主任岩干温:今天,信用社来搞活动,很不错,感谢他们,为了老百姓,贷款也好、存款也好,什么都好,他们也是为了老百姓能贷款贷得多,利息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