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老干部局党总支与星火山村党总支 共同开展建党系列活动

  • 作者 :岩糯罕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6-21 06:32


记者岩糯罕 报道:

【导语】近日,州委老干部局党总支与挂包的勐满镇星火山村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和齐心助力精准脱贫工作。

【图文】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美兰,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老干部局局长依腊约以及党员等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文】活动以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序幕。随后进行党章、十九大精神、扫黑除恶、综合维稳、家风家教等知识讲座。还进行了诗朗诵、优秀党员表彰、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党员捐款等活动。

【图文】州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房美乐居地产公司、大兴公司还向星火山幼儿园捐赠两万元的助学金和体育器材。州委老干部局党总支还到贫困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同期声】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老干部局局长 依腊约:今年是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州委老干部局党总支与星火山党总支共同开展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开展,让广大农村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在实施乡村振兴工作上取到积极带头作用,达到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巩固了扶贫摘帽成效,为扶贫工作助力。

【图文】星火山村委会地属山区,有建档立卡户88户302人。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建档立卡户村民的住房得到了改善,产业收入得到了发展和提升,逐步走出了贫困,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同期声】星火山村党总支书记 李克生:经过州委老干部局挂我星火山,扶贫、党建双推进,我星火山发展比较顺利,党员的思想上各方面认识上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