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 作者 :玉应坎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6-21 06:29

记者玉应坎  报道:

【导语】6月17日,我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推进我县“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

【图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敏、县政府副县长钢图、县政协副主席马晓忠等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等25个单位参加了宣传活动。

【图文】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以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为重点,用直接面向公众交流互动的方式,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

【图文】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公共场所卫生知识;消防宣传进学校、进企业;交通安全宣传手册;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疑问。活动现场还设立宣传展板,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传播安全文化。

【图文】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多份。通过开展活动,积极倡导安全生产理念,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常识,掀起了广大市民关注安全,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潮,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生产的社会氛围,为推动全县安全生产,促进全民安全生产素质整体提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