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消防工作会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动员部署会召开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6-21 06:26


记者蒋雨珂 报道:

【导语】6月18日,全县消防工作会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动员部署会召开,总结去年以来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目标任务。

【图文】县属各部门及各乡镇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消防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文】会上,县消防大队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全县火灾情况,安排部署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图文】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江林要求全县各乡镇政府、县直各部门,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究本辖区、本行业的消防安全风险点,有针对性的强化和改进消防工作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维护火灾形势高度稳定的要求上来,切实为全国70周年大庆活动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要逐级签订消防安全责任状,进一步强化消防工作责任,既要坚持统筹兼顾,又要善于抓住消防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切实推动制约消防事业创新发展的瓶颈问题;要切实抓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事事有人抓、人人有担子、件件有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