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加大“两违”整治力度

  • 作者 :玉儿应 、肖丽萍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6-21 06:24

通讯员玉儿应 、肖丽萍报道:

【导语】近日,勐遮镇景真村委会景代二组村民自建的违章建筑,在勐遮镇党委、政府的耐心宣传劝导下,违建户主动配合,自行拆除违章建筑,拆除面积约2448平方米。

【图文】为加快推进勐遮镇“两违”整治工作,全面遏制并有力打击各类违章建筑行为,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连日来,勐遮镇按照“先说服自拆,后采取强制”的工作原则,针对勐遮镇辖区内出现的违章建筑开展宣传劝导工作,及时约谈违建户主,并采取宣传教育、引导劝说的方式,耐心细致地向违建户主阐述违法建筑对城乡建设规划的不利影响,设身处地分析了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的好处,并依法向他们送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两违”整治工作强力推进,宣传劝导工作取得了切实成效。

【图文】勐遮镇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趁热打铁、决不放松,持续推进“两违”建筑拆除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