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赶摆场上美食多

  • 作者 :罗星
  • 来源 :勐海发布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4-18 10:00

【导语】在赶摆场上,除了欣赏文艺演出和观看燃放高升,更抓人眼球的莫过于当地的特色美食了,416这天,流沙河畔赶摆场上的美食品尝也成为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

【图文】记者看到,赶摆场从入口开始便挤满了行人。道路两侧摆满了各种小摊,包括烤鱼、烤鸡、包烧、羊肉串、凉粉和冷饮等种类繁多的美食,让人眼花缭乱。色香味俱全的烧烤和酸爽的凉拌是傣家人的拿手菜,满足了游客和吃货们的味蕾。在现场记者看到,几乎所有的烧烤摊都爆满,大家享受着一道道美食,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同期声】小朋友 岩温香:今天的东西特别多,人来人往的。我们今天吃了烧烤那些、凉拌那些。今天我感觉非常的开心。

【同期声】市民  李先生:我们兄兄弟弟能聚在一起也是一种特开心的事。(赶摆)越办越好。

【同期声】市民  玉尖防:就是一年有一次(过节)就特别开心、很兴奋。我们都是一起一场的过来吃点烧烤啊,看舞蹈啊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