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普洱茶高峰论坛在我县举办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4-15 08:25

   【导语】日前,由县茶业协会主办的普洱茶高峰论坛在浩宇茶城举办。

【图文】本次论坛以发展绿色茶产业,促进云南乡村振兴为主题。特邀请南京农业大学的黎星辉教授、西南林业大学森林生态学院院长蓝增全教授、云南农业大学普洱茶学院院长吕才有教授、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原所长汪云刚研究员、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原书记石照祥、软实力集团北京雨课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茶文化高级讲师李永清等专家学者,分别就《茶叶科技对产业的支撑与影响》《茶之路》《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普洱茶绿色发展之路》《浅谈勐海味 兼议普洱茶的风、雅、韵》《建设云南绿色经济强省》《发展绿色茶产业》和《推广茶园双减一增技术,促进云南乡村振兴》等课题与现场观众进行分享,通过全方位的探讨勐海普洱茶的价值,交流勐海普洱茶国际化的机遇与挑战,展望勐海普洱茶产业的发展合作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