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召开清理小广告专题布置会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3-22 04:09

李德琳  报道:

【导语】3月21号下午,我县召开清理小广告专题布置会,全面安排部署整治非法小广告专项行动,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图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佛海及县级有关部门、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文】会上,杨佛海指出,整治非法小广告是我县创建美丽县城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上来,服从大局,自觉做好非法小广告整治工作,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

【图文】杨佛海要求,要对非法小广告发布源头进行侦破并依法打击;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整治非法小广告行动中来,引导群众在信息服务专栏粘贴各类广告;要对辖区内主干道、背街小巷、社区、院落以及市政设施上粘贴、悬挂和散发的各类小广告进行全面清除;要对小广告中公示的电话号码进行停机处理;要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宣传整治非法小广告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不参与违法行为、不听信非法小广告内容;各责任单位要各负其责,加强协作,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整洁、良好、有序的社会和生活环境。

【图文】会上,县公安局、县住建局汇报了近期整治非法小广告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