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混镇拉巴厅老寨群众在家门口看慰问

  • 作者 :蒋雨珂 梦亚妮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2-20 06:06

蒋雨珂   梦亚妮 报道:

【导语】2月19号,正直元宵佳节,2019年“自强·诚信·感恩”戏曲进乡村慰问演出活动,在勐混镇拉巴厅老寨举行,群众在家门口看到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图文】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县文工队表演的喜庆热闹的开场说唱歌舞《四十欢歌唱三农》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歌曲《我在贺开等你来》、小品哑剧《阿三的故事》、舞蹈《相约拉祜扩》、歌舞《爱的彼岸》等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体现着正能量、讴歌了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表现了县委、县政府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拉巴厅老寨的发展相融合,努力建设美好新生活,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身边,让更多的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图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应枚和傣升茶业负责人与拉巴厅老寨还进行了结对帮扶的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李存生、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和村寨老百姓们一起尽享了一台文化艺术的盛宴。

【图文】演出中,县文工队及来自村寨的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他们被舞台上的表演深深吸引,有的拿出手机拍摄、有的目不转睛地认真观看、有的拍手叫好,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热闹、祥和、喜庆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