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镇曼谢新寨举行建寨60周年暨元宵节文艺演出

  • 作者 :戴朝静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2-20 06:04

通讯员戴朝静报道:

【导语】2月19号,勐海镇曼贺村委会曼谢新寨举行建寨60周年暨元宵节文艺汇演,吸引了附近村寨的近千名群众前来观看。

【图文】文艺汇演在曼谢新寨表演的《红红火火中国年》中拉开序幕,县拉祜协会、全镇各社区、曼贺村各小组的文艺队为大家带来了29个形式各样、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大家享用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相约拉祜扩》《孔雀公主》《我的祖国》等精彩的舞蹈跳出了当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点燃了现场喜庆祥和、欢快愉悦的节日气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图文】近年来,曼谢新寨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村经济稳步发展,各项社会保障全面落实,人民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稳步提升。此次文艺汇演的开展,在丰富广大村民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投身建设的热情,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