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勐海县“三下乡”活动走进拉八厅老寨

  • 作者 :玉应坎、梦亚妮(实习)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2-20 06:00

玉应坎、梦亚妮(实习)报道:

【导语】2月19号,2019年勐海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最后一场活动,走进勐混镇勐混村委会拉八厅老寨,给节日的拉祜族群众送去一场文化大餐。

【图文】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多个咨询台,活动宣传形式多样。设有反邪教知识宣传展板,禁毒防艾知识宣传和扫黑除恶宣传栏等,专人为群众讲解相关知识。还设有流动图书车、扶贫政策宣传、法律知识宣传、开展义诊活动及卫生健康教育知识普及等,每个服务台前都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

【图文】现场的扶贫图片摄影作品展成了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这些作品准确反映了奋斗在扶贫一线工作者们的艰辛及我县精准脱贫工作取得的成效。

【同期声】勐海县摄影家协会主席  佐连江:2019年勐海县“三下乡”活动,我们摄影(家)协会将去年在勐海(县)扶贫攻坚摄影展上的部分图片和我们平时收集的一些扶贫攻坚的图片,送到了布朗山乡、勐阿镇、勐混镇等几个乡镇进行展出,其目的是为了让我们的老百姓了解和看到我们在扶贫攻坚工作中精彩的瞬间,(同时)也是为了让我们老百姓了解到我们扶贫攻坚(工作)当中的困难和艰辛。

【图文】此次“三下乡”活动将先进的文化、先进的思想、先进的科技送到百姓身边,丰富了农村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提升农民的综合素质,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