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州运政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在勐海县举行

  • 作者 :玉南罕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1-21 04:00

玉南罕(实习)报道:

【导语】1月18号,全州运政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在我县举行。州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处机关和各运政所党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及西双版纳昆曼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参加述职评议会。

【图文】会上,4位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总结了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紧密联系各单位的实际,直面问题,找准症结,明确了下步的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图文】会议指出:全州交通运政管理系统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支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落实责任,真正形成组织抓、书记抓、成员抓、逐级抓的工作格局。书记要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同划、部署、推进、考核,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同期声】西双版纳州交通运政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委员 谭粟元:今天我们在勐海县运政所组织开展验证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组织评议考核,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强化运政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主任,负责人主要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众深发展。今天我们邀请了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及运政处党总支互联共建的昆曼运输公司党委代表参与测评。

【同期声】西双版纳昆曼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  赵家学:参加今天的这个评议会,我们觉得州运政系统这几年通过抓行风建设切实解决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对我们企业来讲就是上报的一些业务事项,能够在很短的时间给以答复或者给以办理。我们运政的执法队伍经常深入到我们企业,进行耐心的认真细致的进行安全生产方面以及反反恐方面的督导检查,就开展这个互联共创活动,通过对业务指导工作支持就困帮扶,融入到整个活动当中,以促进我们昆曼公司的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