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三下乡”活动受群众欢迎

  • 作者 :杨春梅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1-21 03:59

通讯员杨春梅报道:

【导语】1月16号,勐海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勐遮站在曼恩村委会曼垒小组举行,文化科技卫生相关工作人员和村寨群众8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文】活动现场,伴着晨雾,熙熙攘攘的人群来回穿梭在宣传知识的站点,有在流动图书车认真看书的,有在听扫黑除恶和毒品知识讲解的,有询问法律知识的,有关心三农经济知识的,有学习观看廉政文化知识的……不过最受群众关心和欢迎的是义诊活动和卫生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活动,群众一个接一个,排成长队,等着医生护士和工作人员给他们抽血、量血压,检查身体状况等等,活动现场,询问声、讲解声、回答声、欢笑声,形成暖心热闹的景象。

【同期声】勐海县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刘开山:我们勐海县人民医院组织了10余人的专家团队(来开展义诊活动),包括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和皮肤科,(通过)开展义诊活动,把健康和关爱送给广大人民群众。

【图文】文艺节目的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表演的10个文艺节目深受群众喜爱,合着群众的掌声和笑语声,活动圆满落幕。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农业知识资料1200多份,发放卫生健康教育知识资料和物品1700多份,免费体检抽血70多人,义诊600多人次。

【图文】“三下乡”活动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式,是与民共进,与民共富,与民共乐的体现,是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关心和厚爱的体现,更是大家携手奋进,弘扬主旋律的凝聚力量。活动的开展,凝聚了群众,送去了关爱,丰富了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