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捐资助学 改善办学条件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1-21 03:58

李德琳  报道:

【导语】日前,西双版纳雨林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向格朗和乡中心小学捐赠了10万元,用于购置学生淋浴热水设备和教学设备,改善学校学生的住宿条件及教育教学条件。

【图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永泰,副县长玉帕新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文】玉帕新在仪式上指出,西双版纳雨林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在做大、做强的同时,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真诚回报社会,对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学生们要牢记社会各界的关爱,努力完成好学业,掌握本领,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图文】西双版纳雨林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副总经理王增泉说,在得知格朗和乡中心小学的几百个孩子学习条件艰苦后,总是挂念在心,希望通过爱心帮助,能够使孩子们在温暖、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中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王增泉表示,公司会继续关注、关心、关爱格朗和乡中心小学。

【图文】格朗和乡中心小学现有教职工34人,12个教学班497名学生,3个幼儿班193人,其中住校生371人。近年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大大提高。

【同期声】格朗和乡中心小学校长 徐寿强:衷心感谢西双版纳雨林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对学校的关心帮助。这次爱心捐赠活动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常重大,给我们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