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召开危化品及城中村消防安全警示会

  • 作者 :玉南罕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12-07 05:51

玉南罕(实习)报道:

【导语】12月5号,我县在消防大队会议室召开危化品及城中村消防安全警示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佛海及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农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文】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县危险化学品及城中村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安排部署工作。县安委办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省安委办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昆明市西山区福海街道办事处船房社区火灾事故情况。消防大队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和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及城中村、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建议,参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

【图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佛海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认清形势,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火灾防控工作,抓好其他重点行业领域风险管控,强化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锲而不舍,齐抓共管,着力查大风险、除隐患、防大事故,对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及消防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杨佛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重点围绕辖区内存在环境风险的危险化学品区域,结合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及两违整治总体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