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召开对口专业保障民兵集训动员会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12-07 05:47

蒋雨珂   报道:

【导语】12月3号至4号,县人武部召开对口专业保障民兵集训动员会,来自全县64名民兵将参加为期12天的训练。

【图文】会上,县人武部负责人宣读了集训方案,教导员代表和民兵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军调整改革深入推进之年,也是隶属关系调整后国防和后备力量加快建设的关键之年,加强军事训练是适应形势任务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军分区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抓好练兵备战的实际步骤。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认清意义、认清形势,从严组织实施,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图文】据悉,此次集训采取 “院校式教学、连对化管理、常态化备勤”的方式,开展了队列、体能、轻武器射击训练和理论教育学习等,让民兵具备基本的应急应战能力,推进战斗力的快速形成,进一步坚持教、研、练、考相结合,强化过硬的训练作风,着力提高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专业保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