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打洛镇开展“12·4”宪法宣传日系列活动

  • 作者 :李芄羲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12-07 05:41

通讯员李芄羲报道:

【导语】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12月4号至5号,打洛镇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誓宣传活动。

【图文】活动现场,来自打洛镇机关站所干部职工、少先队队员、团员师生及各驻镇单位等94多人在爱国教育广场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宣传活动要求,全镇要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全民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行使职权,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

【图文】除此之外,为进一步强化社区、村寨法制教育,增强群众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打洛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还走进社区、走入村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普法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法律法规。让广大居民了解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开展宪法走进日常生活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