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县人大常委会意见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1-09 08:25

李德琳  报道:

【导语】1月5号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佛海率县政府副县长盛武及县政府研究室、县发工局、县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县人大常委会意见。

【图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岳滇勇,副主任罗义辉、杨敏及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图文】会上,杨佛海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框架和内容。

【图文】《报告》总体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是全面总结回顾县十五届人民政府2017年履职情况,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第二部分就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勐海实现跨越发展,从发展的主线、发展的基调、发展的理念三个方面进行了综述;第三部分主要提出今年经济社会预期发展目标,并就工作进行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

【图文】与会人员认为,《报告》结构完整,内容齐全,重点突出,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的工作,结合当前形势和我县实际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问题找得准,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可行,措施实在,《报告》符合我县发展实际。与会人员建议,要充实《报告》内容,文字表述要更加精炼、准确。与会人员还围绕脱贫攻坚、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文】在认真听取意见后,杨佛海表示,报告起草小组将根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力争《报告》更加符合我县实际,更加符合全县人民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