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总工会开展进企业活动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1-03 03:29

蒋雨珂    报道:

【导语】2017年12月29号,县总工会组织县公安局、县中医院在工业园区内开展职工医疗互助、禁毒防艾、廉政文化、送医进企业活动。

【图文】活动中,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册)、免费量血压等活动,给员工们宣传职工医疗互助、禁毒防艾、廉政文化等,并发放价值3000多元的药品、进一步详细讲解新职工医疗互助缴费情况以及毒品给社会、家庭、人身带来的危害。

【同期声】臻味号职工:柴千茹   我们很喜欢举办这样的活动,而且还积极参加了活动,检查了自己身体状况之类的。

【同期声】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会主席:唐爱民  今天,我们县总工会召集了禁毒办,县中医院,县综治维稳办等部门,开展禁毒防艾送医进企业活动,今天通过这个活动,为我们园区企业的职工带来了很多的福利,还有给我们企业的职工进行义诊,增强了他们企业职工的信心,同时,也给我们园区明年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很好的一个基础。